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拉开帷幕,北大科技园三地亮相
时间:2017年09月16日浏览量 : 

  2017年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全国多省市正式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上海主会场启动仪式并讲话。

 

  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携北大科技园、北大孵化器亮相本届“双创周”,同步参展上海主会场、北京会场、内蒙古分会场,央视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强势报道。

 

 

上海主会场

  本次上海主会场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长阳创谷,主题展示分为“催生市场主体、促进生产方式变革、提高创新效率、浓厚双创氛围“四个展区,共有超过150个来自全国各地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项目参加展示。北大科技园、北大孵化器在“浓厚双创氛围”主题展区亮相。

 
 

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展台在央视新闻联播双创周专题出镜

 

北京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 高松(右2),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筹备负责人  陈东敏(左2)视察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展台

 

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北大科技园董事长 韦俊民(右3)视察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展台

北大科技园亮相2017双创周上海主会场

2017双创周上海主会场现场

 

  作为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北大科技园、北大孵化器此次参展“双创周”,围绕“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创启未来·服务体系”、“开放合作·创新互联”三个主题,全面展示北京大学在服务创新创业发展与产业技术升级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

 

北京会场

  2017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围绕“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主题,突出首都“融合、协同、共享、服务”的特色发展模式,充分展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最新成果。

 

  北大科技园等众多大学科技园、双创服务机构共同亮相双创新生态主题展区。

2017双创周北京会场

 

北大科技园亮相2017双创周北京会场

 

内蒙古分会场

  2017全国双创周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位于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包头北大科技园携在园企业包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包头北大工道材料有限公司、包头北大工道风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乐飞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园项目等离子水处理技术,以及在园研究机构北京大学包头创新研究院、内蒙古石墨烯材料研究院、包头市智能制造与智慧能源产业研究院一起参展,内蒙古自治区领导驻足包头北大科技园展台并关切询问园区发展近况,对包头北大科技园在引导创新、服务创业方面的定位表示认同并寄予厚望。

 

  包头北大科技园是北京大学产学研创新体系在包头的综合运营发展平台,是将科技势能转化为经济动能的创新载体,在交流合作、技术支持、重大创新项目、自主知识产权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提升了包头地区经济发展科技影响的软实力。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参观包头北大科技园展台

 

2017双创周内蒙古分会场现场

包头北大科技园亮相2017双创周内蒙古分会场

包头北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