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平台牵线、联动发力,北大科技园全国联动资源整合平台助力包头转型升级
时间:2017年11月15日浏览量 : 

  北大科技园积极构建全国联动资源整合平台,通过对资源的跨地域对接、整合,服务地方经济实现从点到面的多维发展。近日,包头市副市长王秀莲,包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连坤,包头市政府驻广州投资促进办公室副主任王青山,包头市青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培文,包头市青山区招商局局长李海峰、副局长苗广毅、招商科长马治国一行实地考察石家庄机电科技项目,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包头北大科技园总经理田瑞波,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郭子卿陪同。

  王秀莲副市长一行深入上市企业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当下机电科技发展趋势与企业运营近况,就合作事宜同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帆进行座谈,双方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王秀莲副市长一行参观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洽谈

  “平台牵线创新发展·资源整合联动发力”,利用全国联动资源整合平台,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包头北大科技园积极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利用联动机制放大创新发展效能,推进与当地政府的深度合作,在充分发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基础上聚力引援,全面加速地区创新创业生态构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