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包头北大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升级为市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8年01月04日浏览量 : 

  近日,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头市财政局联合公布2017年包头市创业园孵化基地年检及评估认定结果,包头北大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由市级标准化创业孵化基地升级为市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

 

包头北大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


  包头北大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以及包头市、青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创业孵化基地的工作指导精神,2017年基地以创业大学堂、“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等活动为媒介,以包头北大创业孵化营为试点,有序开展基地建设工作,为内蒙古地区各层次人才提供科技项目孵化、众创办公、创新创业咨询、项目辅导、财务、法律、人力资源、IT信息、金融、知识产权、政策申报等多样化的专业服务,共享发展资源,助推地区双创事业腾飞。
  过去的2017年,是包头北大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快速发展的一年。产业孵化方面,在园项目“风行者”智能动力小腿假肢入选全球科技权威杂志——美国《大众科学》年度“全球100项最佳科技创新”榜单,引领“包头智造”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创业服务方面,基地辅导的零菌生物盐碱地改良项目在“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团队组二等奖,迈出高素质海归创业人才引领创业就业的坚实一步;集聚发展方面,新增十余家入园入孵企业,逐步完善了以石墨烯、稀土应用、无人机研发应用、风电、光伏、水处理、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业集聚。
  升级后的包头北大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提升孵化服务功能,构建以人为本的多维成长阶梯,实现创业到就业的无障碍循环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