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8中美“创之星”大赛智能制造领域赛前训练营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09月21日浏览量 : 

  2018年9月19日,“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美国站活动暨“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制造领域决赛赛前训练营在北大科技园南区成功举办。

 

  来自美国芝加哥、丹佛、休斯顿、亚特兰大、旧金山、波士顿、西雅图等地的15家企业在北大孵化器接受了为期一天的集训。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网络平台处副处长刘斌、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园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刘钊、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国际合作部负责人邓守毅(女士)出席并发表讲话。

 

嘉宾致辞

 

  此次集训围绕“跨国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国际创新创业企业如何在中国落地”、归国创业者分享在华创业经验、“跨境投资挑战和机遇”等课题进行深入交流,有效的促进了中美双方相互了解,发掘合作机会,得到了到访嘉宾和美国项目团队的一致好评。

 

现场交流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