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北大创业园与东北旺农场成功签署用地补偿协议
时间:2018年11月14日浏览量 : 

  2018年11月13日,北大科技园与东北旺农场用地补偿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临湖轩东厅举行,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西郊农场场长管建国、东居物业经理李铁军分别代表各方签署用地补偿协议。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安钰峰,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薛刚,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建梅,北大产业党工委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萧群,北大产业党工委副书记、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等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北大科技园与东北旺农场签约


 
北大科技园与东居物业签约


  安钰峰副书记表示,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是北京大学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校地合作、协同创新”为方向规划建设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将成为北京大学最大的产学研创新发展基地。安钰峰副书记强调,完成东北旺农场用地补偿对上地项目意义重大,谨代表北京大学向首农食品集团、东北旺农场、东居物业表示诚挚地感谢。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兼)安钰峰

  薛刚副书记表示,科技创新是国家战略,首农食品集团与北京大学紧密合作,一定能够将东北旺农场地块发挥最大作用,服务北大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北京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建设符合国家战略转型方向,首农食品集团非常看好园区业态规划,将对周边东北旺农场业态就地转型升级,做好园区配套服务,共同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薛刚

  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位于北京市上地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项目总用地规模37.42万平米,规划建设面积49.15万平米。东北旺农场国有土地面积140.8亩,是上地项目建设用地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地块,本次签约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上地项目定位于面向全世界高精尖技术发展战略方向,建设中国未来20年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的“双核心”,成为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策源地、中国经济新业态发展的创新极核。 
  双方后续将密切加强沟通交流,在未来园区运营、创新发展、创业孵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

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办公地

 

参会名单:
首农食品集团参会领导
薛  刚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马建梅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郑  建   首农食品集团房地管理部长
 

东北旺农场参会领导
管建国   西郊农场场长
孔 凡   西郊农场党委书记
王洪斌   西郊农场副场长
苗金环   西郊农场总会计师,东居物业公司董事长
曹进忠   西郊农场房地部长
禹文雅   西郊农场办公室
 

东居物业参会领导
李铁军   东居物业公司经理

 

北京大学参会领导
安钰峰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兼)
萧 群   北大产业党工委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
生玉海   北大产业党工委副书记,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 庚   北大科技园总裁


北大科技园工作人员
贺志湘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
陈 斌   北大创业园副总裁
杨子平   北大创业园助理总裁
杨志芳   北大创业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