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科技园“奥森健步走党员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5月20日浏览量 : 

红色的五月,尽情澎湃,
青春的五月,绽放精彩,
我们“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共同出发,
一起携手,奔跑的快乐。


交流、互鉴、发展、进步,
我们想让每个参与者健康,在运动中身心愉悦。
我们想让每一个参与者快乐,在健身中传扬正能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让信心在运动中增强,
让红色力量团结凝聚。

北大科技园组织开展“快乐健身,助力冬奥”党员联谊活动

  春和景明,花开灿烂季节,晨曦的奥森公园绿树成茵、空气清新。5月18日,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携手北京市马拉松协会、科怡快乐健跑团组织园区非公企业党员在奥森公园开展“快乐健身,助力冬奥”健步走(跑)活动。来自园区15个创业企业、5个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联谊活动,为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助力加油。

健步走(跑)活动是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在园区员工文化工作上的一次新尝试

  健步走(跑)活动是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在园区职工文化生活上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团建方式,更是一种遇见内心自己的一种修行。党员们热情高涨,健步走(跑)为党员日常繁重的工作增添了乐趣,增添了色彩,带来了力量。让党员借此释放工作的压力,穿上跑鞋与大自然建立联系,在运动的世界里探索,挥洒汗水,一路向前。通过运动,我们享受大汗淋漓的身心愉悦;坚持运动,我们收获破茧成蝶的喜悦和欢乐,运动让我们增强了自信,凝聚了力量。

  此次活动党委特意邀请了北京马拉松协会专业教练,辅导大家如何正确开展健步走(跑),既起到健身锻炼的积极效果,又能够有效地保护自己在锻炼中不易受伤。拉筋、活腕、压腿、原地高抬腿等有效地帮大家热身,预防运动中受伤,也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快速让大家进入运动状态。

热烈的运动气氛

  活动中,专业跑团教练根据团员们的身体条件,设置了不同的活动组别。经常运动的团员参加高配速,10公里跑的先锋队;不经常运动的团员参加慢速,5公里跑的休闲队。身体条件弱的团员参加5公里健走队。每队配备专业的配速员领跑,并且边跑边讲解跑姿、步频步幅、呼吸节奏等知识。运动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大家在运动中传递爱心与能量,跑起来看到的是不同的风景,收获的却是惊喜的发现。
  健康跑,科学跑的活动既让大家都感到放松了忙碌的身心,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找回了真实快乐的自己;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坚持中不放弃;同时也展现了北大科技园区党委非公流动党员昂扬奋进、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运动是勇气与毅力的升华,是敢于拼搏,敢于奋斗者的天地,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参加健身活动,以更加饱满的心状态投入到日后紧张的创新创业工作中。青春创业的路上,奔跑的我们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