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包头北大科技园成功承办“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专业培训班”
时间:2019年08月22日浏览量 : 

▲活动现场

 

2019年8月15-1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包头北大科技园承办的“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专业培训班(第一期)”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自治区科技厅、各盟市科技局部分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区属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刘祯老师授课《着力促进创业孵化发展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王伟毅老师授课《中国创业孵化发展与趋势》

 

▲陈宏才老师授课《孵化器的运营管理及盈利模式》

 

▲刘佳薇老师授课《建设专业化众创空间、打造双创升级版》

 

▲宋琪老师授课《孵化服务体系与案例分析》

 

▲宁培鑫老师授课《科技企业孵化器税收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自治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增强了孵化器从业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历程、政策法规、建设与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等业务内容的全面了解,对培育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以及为自治区孵化器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起到了积极作用。

 

▲合影

 

培训班第二期、第三期将于下半年陆续举办,届时将为更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提供学习和交流机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