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安北大科技园优秀入园企业九洲生物入选市科技小巨人拟定名录
时间:2019年08月22日浏览量 : 

西安市科技局最新公示了2019年西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拟立项名单,其中,北大科技园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优秀入园企业西安九洲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九州生物是“院士创业工程”支持下,由我国著名稀有金属材料研究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廉教授领衔创办,并以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为技术依托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西部超导材料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的控股子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钛类口腔耗材的科技领军型企业。近年来深入挖掘临床技术与应用需求,深入开展齿科材料、牙种植体,以及其他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的创新研究与临床试验应用,致力口腔健康,服务品质生活。

 

 

西安北大科技园始终持续构建企业创新成长生态,为其发展壮大营造资源条件支撑,九洲生物作为园区代表企业,本次入选工作彰显了园区创新活力,为园区在创新主体的科技梯队培育工作中起到示范与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