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南京北大科技园承办“2019年江宁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论坛”
时间:2019年09月20日浏览量 : 

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江宁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江宁区科技局主办,南京北大科技园和江宁区科技双创服务协会共同承办的以“构建创新创业生态,加速江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江宁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论坛在江宁科技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江苏省科技孵化器协会会长李太生,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涵,江宁区科技局局长贝淑芳,江宁区双创协会秘书长刘飞,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创新研究院院长陈畅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科技孵化载体发展趋势”圆桌讨论

 

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创新研究院院长陈畅主持论坛“科技孵化载体发展趋势”主题对话环节,与苏州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博济事业部总经理缪煜明、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李伟、北京智优沃孵化器联合创始人刘秋江、江苏博特新材料创业园总经理周栋梁等特邀嘉宾就新一轮技术革命对创新孵化行业的影响、科技企业孵化器如何助力区域打造创新生态、如何打造独具特色的孵化能力并实现卓越成效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各自孵化器的运营经验及心得。

 

▲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涵致辞

▲江宁区科技局局长贝淑芳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科创载体围绕江宁创新名城核心区建设,南京北大科技园融入区域创新发展格局,将围绕完善企业孵化全过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构建全方位创业服务链条等方面,助力江宁区创新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