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京地区技术经纪人培训在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22日浏览量 : 

2019年11月21日,北京地区第六期技术经纪人(技术经理人)培训在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北大科技园、中国技术交易所、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近300名技术转移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在北京市科委、河北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北京经纪人协会和北三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联合主办,北京、河北等地技术转移相关单位人员齐聚。此次培训旨在加快推动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造技术转移人才高地,完善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适应新形势下北京技术转移工作发展的需求,培养一批懂技术、懂市场、懂管理的复合型高端技术转移服务人才,推动技术转移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发展。

 

 

北大科技园各地园区创新网络初具规模、科技服务质量与体量稳定攀升。未来将围绕技术转移,持续发掘市场需求、拓展创新资源供给、培养专业团队,系统化推动高质量创新发展。